October 3, 2009

Art For Grabs - DMAOM Exhibition Report

Evangelione's Handmade Zakka Atelier 的五金杂货档

半粒〇檬(Laimun)的古早味杂货摊

Atelier Luna 的串烧炸鸡档

淡淡巧手艺的putu piring 档


Miniatures Worlds(yen)的茶果糖水档


Ai-Yoyo のArt 的豆花豆浆水档口

Alien的衣服摊


Miniature Cutie House (gianni)的水果摊

我的包包饰品摊


这次两天的展览,因表妹的婚礼而只在第二天出现。不能全程参与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遗憾,在这里要谢谢大家帮我把作品呈现给有兴趣的朋友们。第一次的展览时,我还是一个参观者。与第一次相比,这一次的作品多了,宣传广了,卡片也一致了,摆卖货品的呈现方式比较明显了, 海报也有了。但是我对在冷气室里吞云吐雾的情况就有一点在意。我们的摊位摆在靠近入口处固然可以让大家更容易看到,不过我还是希望下一次可以不要这么靠近可能会有烟的地方。

我赞同墙壁的布置由一块设计好的帆布来代替,而参与者的代号可以写在另外一块小布上以便随着不同时期参加展览的人而挂在设计好的大帆布上。而这个帆布可以再循环使用,说不定可以成为我们协会的像征。

在这一次的展览里,我并没有好好的介绍作品(不知如何讲解,没有参加过展览的经验 @_@),这一点我会改进的。希望下一次的我可以好好的向大家讲解娃娃屋。

这次9位参与者都用了相同设计的卡片,不过好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不同颜色的卡片代表不同的参与者,更有一个人问为什么没有一张协会的名片。可能他认为拿那么多张卡很麻烦吧。我有一个提议,不如下一次我们集合参与者的名来做成一张卡片,不知行得通吗?

至于娃娃屋的大小不一,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发现好多人都希望能买娃娃屋,那下一次的话会作些有关的产品来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